首頁
1
商品介紹
2
WideTEK® 36DS3

徵才資訊|免費展示活動| 提供您的需求

39

WideTEK® 36DS

該掃描機具有兩個攝像頭,由三個 CCD 系統組成,集成在設備的上部和下部。WideTEK ® 36DS 同時捕捉報紙的兩面。掃描後,軟體將掃描的文檔分成四張單幅圖像;捕捉報紙正面和背面的左右邊-一步完成。

掃描機配備了兩個處理器。這極快的掃描量。獲得專利的拼接程序將圖像無縫地融合在一起。1200 dpi 的掃描機分辨率保證了出色的掃描效果。


WideTEK ® 36DS 包含整個 WideTEK ®掃描機系列的成熟技術。

005890385a55712e0ae27aa986f14c44.png


緊湊型設計 - 掃描功率加倍



WideTEK ® 36DS的機械結構也是一大亮點。更廣泛的機械裝置和額外的鏡頭和燈管被集成到設備中,而不會擴大其尺寸。雙面掃描機僅比 WideTEK ® 36 大 13 厘米。完整的光學系統集成在兩個無塵密封外殼中。一旦進行了最佳調整,所有組件都會受到保護,不受外部影響,無需維護。

特殊的運輸滾筒,帶有單獨的彈簧加載滾珠軸承對作為壓力點;確保盡可能輕柔的文件傳輸。WideTEK ® 36DS 甚至可以在不損壞源文件的情況下將歷史和易碎文件數字化。

913303